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眼睛 

  每當看到媽媽的眼睛。就有種莫名的好感。媽媽的眼睛深遂而美麗,溫馨而有神。她的眼睛很特別,與眾不同的是我媽媽的眼睛能表達一切。 

  媽媽常常不用言語,,她的眼睛就能代替語言。作為她的女兒,我能讀懂她內心的心聲,讀懂她內心深處的落寞。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母女一直關係不錯。 

記得12歲那年,過新年,我送給了母親一束淡雅的野花作為新年的禮物。她當時並沒有表態,而是用她那深遂的眼睛來表示她對我的感謝。她的眼裡充滿了感激。我知道她的意思是說:“非常感激你對我的關心。謝謝你的禮物,女兒。”這就是我和媽媽之間最默契的溝通方式。 

  還有一次,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媽媽竟然沒有對我責怪的意思,而是用她那好看的眼睛告訴我:以後要好好牢記住這次教訓,爭取不要犯類似的錯誤。這都是我從媽媽眼神里讀出來的訊息。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一點我已在媽媽身上證實了。如今,媽媽已飽受滄桑,額頭上已有那深深的斑斑皺跡。眼睛已是深深的陷入了眼眶中。歲月不饒人,但那雙眼睛依舊深邃清澈。它照亮的不只是媽媽,還有我----她的女兒內心深處黑暗的陰影。 

  想起以前做了很多對不起媽媽的事。覺得自己真是太不應該了。好多次都想跟媽媽談談,順便跟她道歉,來彌補自己的過失。想到自己的不懂事,自己的叛逆,自己的脾氣暴躁。都被媽媽那雙眼睛給包容了。我對媽媽的愧疚和懺悔希望為時不晚。 

媽媽你能原諒我嗎?你能用你的眼睛和我溝通直到永遠嗎?我等你回復。 

  媽媽你的眼睛永遠照亮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