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眼睛 

  北京舊宮二小六年二班 馮健乘

  每個人都有兩隻眼睛,或者水汪汪,或者亮晶晶。而我媽媽的眼睛卻如同齊天大聖一般,有着七十二變,伴我度過了一個個春夏秋冬。 

  媽媽的眼睛是嚴厲的,猶如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樣洞察秋毫。每當我犯錯誤時都不敢直視媽媽的眼睛,那眼睛冷冷的,閃着寒光。前幾天,我在學校上課隨便說話被老師批評。回到家,我的心裡一直忐忑不安。媽媽的眼睛好似X光一樣透視着我,看出了我的心事。看着媽媽滿臉猜疑的樣子,我只好乖乖地招供了。在一頓疾風暴雨般的訓斥之後,媽媽坐下來耐心和我談了上課不認真聽講的危害性。從媽媽的目光中,我感受到了這種嚴厲的愛。 

  媽媽的眼睛是堅毅的,猶如一盞盞航標燈,時時鼓勵着我不斷戰勝困難,不斷遠行。我功課有不懂的地方,媽媽總是投以鼓勵的目光,好像在說:“你能行!”當我遇到困難氣餒時,媽媽總是給予堅定的目光,彷彿在說:“別怕它!”幾天前,我在家做奧數題,一道華羅庚金杯決賽題讓我卡殼了。當我焦躁不安想打退堂鼓時,媽媽在一邊用她那雙明亮的、閃着堅韌目光的眼睛看着我,似乎在說:“相信自己!”在媽媽的鼓勵下,數小時后經無數驗算我終於找到了解題思路,打退了“攔路虎”。 

  十個寒暑往來,媽媽那魔力般的眼睛一直注視着我,呵護着我,鼓勵着我,伴我茁長成長。 

  指導教師  季玉環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