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慢 標籤:快慢作文

這天,我閑來沒事做,便推了車子出去兜風。 

 公園裡,也難為是一個風和日麗的禮拜天上午,便就有人在閑逛。在湖邊有一對情侶在散步;花園旁幾個大伯手拿快板、頭琴在奏着悠悠的小曲;一些老人在打太極拳,還有人在邊哼着小調便慢悠悠地走。各式各樣的人在做着不同的事,只是有一個共同點:一切都是慢的。是呵,你看,沒有人急急匆匆,更沒人風風火火,這裡只有不緊不慢。而我,在這裡卻又顯得有些不協調了。我這麼想着,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放慢了速度。 

 不一會出了公園,上了大馬路,我差一點就被疾駛而過的汽車碾扁。 

 到了十字路口,剛剛好是紅燈,便有這種聲音出來:“媽的,再不快點我的客戶就要跑啦!”“怎麼回事啊!偏偏在這會紅燈!”……類似的抱怨比比皆是。我怎麼就找不到剛才那種舒適悠閑的感覺了呢?我疑惑起來。 

 “嘀嘀”“嘟嘟”交織在一起,和慢形成了對比。 

  快,慢,快,慢……

您正在瀏覽: 快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