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眼睛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眼睛,我媽媽就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雙眼皮,眼珠非常明亮,時常流露出慈祥、溫柔、和藹的眼神,但有時它也很嚴厲。 

  有一天下午,我在自己的房間里玩耍,把房間弄的亂七八糟,非常亂,可是我玩的筋疲力盡,不想收拾,躺在床上休息。正好媽媽走過來,她把房間掃視了一遍,皺了皺眉頭,什麼也沒說,只是用眼睛在生氣地看着我,那嚴厲的目光好象在警告我說:怎麼把房間弄的怎麼亂,還不趕快把房間收拾乾淨!我馬上明白了媽媽的意思,於是我趕快翻身下床,三下五除二,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井井有條。媽媽的眼睛笑得像一彎月亮,露出了滿意的神情,好象在說:這還差不多。 

  媽媽的眼睛也有溫柔的時候。比如,我看見家裡的地有點臟,就主動拿起拖把拖地,媽媽看到后沒說什麼,只是投來了讚美的的眼神。我從房間的一邊往另一邊拖,剛拖了一會兒,就腰酸背痛,大漢淋漓了。我想干一件家務還真難啊!我又拖了一會兒,就沒力了,想放棄時,媽媽笑眯眯的看着我,彷彿在鼓勵我,如同在語重心長地鼓勵我:加油!做人要有毅力才行啊,要鼓起了勇氣,不能半途而廢,我相信你能行!看着媽媽那鼓勵的眼神,就恢復了勇氣,擦了擦頭上的汗水,堅持把地拖完。 

  媽媽的眼睛就是這樣:在我犯錯誤時,流露出期待的眼神;在我改正錯誤時,流露出滿意的眼神;在我遇到困難時,流露出鼓勵的眼神;在我取得成績時,流露出讚許的眼神…… 

  六年級習作 

  2008年12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