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江北水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江北水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城的一切都充滿了活力,尤其是那奇妙的“水城之水”。從遠處看,它就像一塊無暇的綠翡翠,綠得鮮艷,綠得可愛,綠得讓人流連忘返。噢,那是一種怎樣的境界啊!這裡雖不如桂林山水的清靜,卻可以有天真爛漫的歡樂;雖不如長江之水的壯闊,卻可以有微風拂面的溫柔;雖不如珠江之水的豪邁,卻可以有過河卒子執著;它雖沒有“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返”的絕言讚美,卻可以有無數淳樸人民的無比熱愛!啊,我愛美麗可愛的江北水城! 

  水城有悠久的歷史,有數不清的文明成就,更有着讓人數不清的旅遊景點。“天下所無,雖黃鶴、岳陽亦當望拜”的光岳樓;藏書豐富的、版本珍秘、中外馳名的海源閣;碧波蕩漾、景色怡人的東昌湖;莊嚴典雅、肅穆堂皇的孔繁森紀念館……無一不向我們訴說著水城古老的故事。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民,眾人皆知的孔繁森同志就是吃着這“水城之水”而走向明天的。他為了促進西部經濟的開發,毅然用生命和熱血譜寫了一曲動人的篇章。水城的一切人民都勤勞勇敢、無私奉獻;都淳樸善良、熱情好客。如果你到這裡來做客,一定會受到他們的熱情款待。如今,他們正專心研製,努力發展旅遊業。為了把江北水城設計的更加輝煌燦爛,他們真正做到了廢寢忘食。因為他們堅信,不久的明天,一定會有一顆璀璨的耀眼的金星顯現在世界的東方! 

  迎着黎明的曙光,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建設我們美麗可愛的家鄉——江北水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江北水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江北水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