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眼睛是慈祥的。每當是遇到困難時,媽媽總在一旁用慈祥的目光鼓勵我不要放棄,使我克服了種種困難何挫折。每當我考試考砸時,媽媽會用慈祥的目光來安慰我,給我前進的勇氣。 

  媽媽的眼睛是和藹的。每當我做錯的時候,媽媽總用和藹的目光耐心的教育我,使我改正錯誤。每當我傷心地哭的時候,媽媽會用和藹的目光撫慰我,使我破涕而笑,重新振作起來。 

  媽媽的眼睛是可親的,每當我那出一張張“三好學生”獎狀回家的時候,媽媽的眼睛就會流露出可親的目光,笑眯眯地看着我,親這我的小臉蛋。使我更加高興,更加開心。 

  媽媽的眼睛是着急的,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會用着急的目光看着我,眼睛里流出一滴滴晶瑩的眼淚。 

  瞧見了嗎?這就是我的媽媽!多麼慈祥,多麼和藹,多麼可親,多麼愛我的媽媽,我多麼愛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