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螢火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總是有很多的螢火蟲,特別是晚上,腳一踏進草叢,螢火蟲便“呼啦”一聲飛出來,尾巴那有點點黃光,慢慢向上飛,然後和天上的星星融為一體。

  可不知道為什麼,螢火蟲越來越少了,在二年級的時候,竟一隻也沒了蹤影。

  我還記得我和朋友在樓下嬉戲,周圍螢火蟲不斷飛起的景象,還記得有一次螢火蟲飛到我衣服上把我們都下了一跳的景象……怎麼現在就難以找到了這些小精靈的身影了呢?

  我仔仔細細的從草叢裡尋找,得到的卻只有空虛和失望,也難怪,螢火蟲五十天化蛹變成成蟲,卻平均五天後就死亡。它只有五個晚上展示自己的光輝,然後就只能像一個流星一樣滑像地面,只有五天的壽命,卻要忍受那麼長時間——五十天的煎熬。據說,只有水源純凈的時候才有螢火蟲,螢火蟲找不到了,是不是人類的水也越來越不純凈了?

  螢火蟲愛吃蝸牛這樣的軟體動物,如果沒有了螢火蟲,蝸牛和鼻涕蟲會霸佔整片草坪,啃光所有花花草草,那是多麼恐怖的景象啊!

  螢火蟲的漫天星光,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遙不可及的景象,不知怎麼,再也找不到螢火蟲了,這是怎麼回事?

  六年級:無聞野花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