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螢火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璀璨的星空,有幾隻小小的螢火蟲正在飛舞着。它們正在努力地追求光明。它們在我的記憶里有着深深的印象。我注視着它們,它們飛得忽高忽低、忽左忽右,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有些人認為螢火蟲很渺小,可是我卻不那麼輕視它們,因為,它們為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樂趣。 

  我坐在窗檯邊,欣賞着螢火蟲,看着它們飛來飛去:看着它們快速飛行;看着它們劃過一道道弧線;看着它們急速轉彎;看着它們 ……,螢火蟲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優美,又是那麼熟練。螢火蟲們彷彿都是一些“體操高手”,花園就是它們最合適的運動場。 

  螢火蟲一般晚上開始活動,尾部一閃一閃地發光,彷彿是要把白天儲存的太陽光放射出來。它們的光雖然沒有月光皎潔,沒有陽光強烈,但它們始終給人們照明,從不嫉妒太陽和月亮。它們從不和太陽搶位置,從不和月亮爭陽光,卻在漆黑的夜晚,為人們帶來星星點點的光明。 

  螢火蟲還在天空中飛呀…… 飛呀……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