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螢火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螢火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捉螢火蟲 標籤:螢火蟲作文 螢火蟲之墓作文

捉螢火蟲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越萍

  今天,吃完晚飯,我覺得無聊,正想找一些事情做一做。這時爸爸對我說:“萍萍。我昨天看到河邊有一些螢火蟲,現在你可以去看一看!”“啊,真的,那我就去了!”我立刻拿了一隻瓶子快步跑到那條小河邊去看。

  來到小河邊,我向四周看去,可是我沒有看到一隻螢火蟲。正當我有點兒失望的時候,突然我看到河中央有一點一閃一閃的亮光。咦,那是什麼東西?我盯着那亮點看。漸漸地它飛到我這兒來了。等到它飛到附近的時候,我看清楚了,真的是螢火蟲。“啊,螢火蟲!”我高興地喊了起來。

  我馬上把瓶子的瓶蓋分開,然後我對準螢火蟲用蓋子和瓶子放在中間,猛地一合。“啪”的一聲。啊,我捉到了螢火蟲了!我急忙往瓶子里看。哎,瓶子里沒有什麼東西。怎麼搞的,難道我沒有把螢火蟲捉住嗎?這時,爸爸來了。我馬上對爸爸說了自己明明是捉到了螢火蟲,瓶子里卻沒有。爸爸說:“孩子,可能是你沒有對準。現在讓我來幫你捉!”爸爸也和我一樣,將瓶子和蓋分開。然後,我們等了很多時間,終於我們終於又看到了一隻螢火蟲。爸爸迅速將瓶子和蓋移到那隻螢火蟲身邊。只聽見“啪”的一聲,我立刻往瓶子里看去。啊,爸爸正有本事。我看到一隻螢火蟲在瓶子裡面飛來飛去。

  睡覺時,我還捧着瓶子仔細地觀賞。我趴在床頭百看不厭,好久都沒有睡着。爸爸來關了燈,我還在欣賞着一閃一亮的螢火蟲。在漆黑的房間里螢火蟲更加顯得美麗動人!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捉螢火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