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螢火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螢火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光明的東西是什麼?太陽?月亮?電燈?在我心目中,螢火蟲是最明亮的東西。

  螢火蟲,在夏日的夜晚,它總會出現,在黑暗中為人民服務。它帶着一點點的亮光,在黑暗中一閃一閃地飛着,宛如天上的繁星……

  螢火蟲,雖然它是那麼渺小,沒有太陽和月亮大。但是,當你在黑暗的夜晚中行走時,是誰為你帶來亮光?哦!是螢火蟲,是幾隻螢火蟲,幾隻螢火蟲融合在一起不就是一片亮光嗎?

  它,雖然有那麼大的功勞,可它從來不在人前賣弄自己。白天,太陽當頭照;夜晚,它在月亮出現后才悄悄露面了。當天氣不好時,它也會偶爾出來走走……

  如果沒有了它啊,世界會因此而不絢麗,夏天的夜晚會因此而不迷人,人們也會因此而不滿意。

  人們啊!即使你們讚賞那池中的荷花,那空中的白雲,可你們更理應感謝為你們帶來光明的小人物——螢火蟲。

  螢火蟲,你的精神那麼偉大,你讓我想到了革命中,生活中默默無聞,為你們奉獻的人。

  螢火蟲,你的心靈是美的,因而照亮了大地。我願變成一隻螢火蟲,在黑暗中默默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愛螢火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