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談發現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發現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世上不缺少千里馬,只是缺少發現千里馬的伯樂。只要用心去發現,我就們就能成為伯樂,擁有發現美的眼睛。

  生活中的美不在海角天邊,而是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眼裡的世界是美麗的,陽春三月的陽光,一場雨後乾淨澄澈的藍天,那大朵大朵的棉花糖一般的白雲,嫩黃的抽出新芽的柳條。山坡上一望無際的小草,公園裡競相開放的花朵都是美好的,只要我們用一顆簡單快樂的心和一雙無欲無求的眼睛去看它們,就會發現它們的美好。很多時候,人們有太多的欲求,想要穿綾羅綢緞,出門有寶馬奔馳,所以對大自然饋贈的美好無動於衷,在不停的追求慾望中迷失方向。

  生活中的美不在天涯海角,而是在每個與我們相處的朋友家人身上。公交車上,一個大肚子的孕婦上來,年輕人趕緊起身給她讓座,一種心靈美傳達到車上每個人的心中,相信以後這樣的美會在更多的地方看見。生活中的美也需要我們帶着一顆感恩之心,才能真正的感受到。

  黑夜裡沒有月亮,但是一顆顆小星星忽閃忽閃,裝點着夜空,陪伴孤獨的人如夢,一種溫暖一種美自然流露。太陽照射大地,煥發著無窮的生機,照亮了祖國的萬水千山,這樣大氣的美細細品味多麼的攝人心魄。你能感受的到嗎?

  用心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吧,不要在慾望中忘記了這世界最初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談談發現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