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好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珍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我已經是小學六年級的同學了。

  還記得剛到小學的時候那一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背着新書包,來到一年一班。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東瞧西望,一個個陌生的面孔展現在我眼前,這就是小學!上學之前,我不知道做了多少個夢,我夢見我坐在學校的課桌上,聽着老師講課,看着老師寫字……如今,我終於來到這裡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六年了,往日發生的一幕幕像電影回放似的在我腦海里閃爍着,再也回不過去了。同學、老師們之間的情誼,也即將結束。小時候,很想快點長大,當上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可當我真的成為六年級同學的時候,卻很想很想回到過去,好好珍惜那份單純的友誼。我不會再因為朋友的嬉戲而生氣,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和同學吵架,不會再和同學們發生爭執……因為時間真的很不留情,它不會放過你的一分一秒。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再也沒有了。

  好好珍惜,好好珍惜我們現在的友情。不久后,我們即將分離,就再也沒有這麼純真的情誼了,再也沒有了。珍惜,珍惜和同學們在一起的一分一秒,直到畢業。

  六年級:淺唱深藍

您正在瀏覽: 好好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