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棵小樹掛着三個書包,我感到非常生氣,因為樹木可以擋風沙,凈化空氣,美化環境,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書包掛在樹上,會把樹枝壓斷的。於是我立刻把它們拿下來,想四周張望,看到在幾米遠有幾個人在玩,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小麗她們。我想:書包一定是她們的,我得想法子教訓她們。我走過去,假裝神秘的對她們說;“我們來做一個遊戲,比比誰的力氣大,很好玩的,我來做裁判。怎麼樣?”她們異口同聲的說:“好。”

  於是,我讓她們把手伸直,然後把書包放在他們的手臂上,剛開始,她們表現得若無其事,小麗還說:“書包不重,我肯定會贏的。”我說:“不,還沒結束,你們要堅持,能堅持得最長的那個才算冠軍。”旁邊的小華說:“你要我舉多久,我就能舉久。”她們還說說笑笑。可過了兩分鐘,她們就不想啃聲了臉也漲紅了。有過了一分鐘,小麗的手臂有點發抖,汗珠一大粒一大粒的往下淌,手臂似乎要垂下來,咬着牙問我:“珊,能把手放下來了嗎?”我看到她們是在吃不消了,才饒了他們。

  我還帶他們到那可小樹面前。說:“你們才堅持了四分鐘就吃不消,那小樹呢?這時。小麗她們羞得低下了頭,慚愧地說:“們以後再不敢。”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