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好好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好好珍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花兒謝了就不再開;有些東西失去了,便不能再擁有;有些人錯過了,便不會再遇見。

  泛黃的照片,昔日的笑容印入眼帘,漸漸模糊,消散……

  她是我第一個想起的人,當我需要打打氣的時候。就像藍天和白雲,你天黑我變烏雲。看到你受委屈我會傷心。有一天她突然對我說,她爸媽要帶她到另一個城市生活,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你騙我,你不是說長大后要和我環遊世界嗎?你說過的。”她的肩膀微微顫抖,我知道她也哭了。第二天,我們也沒理睬對方。放學時,她走過來說要和我一起走,也許是最後一次了。我甩開她的手,飛快地跑出教室。回到家時,我的臉已濕了一大片。

  第二天,老師跟我們說,她已經轉學走了。我轉過頭,看着夕陽下那張空無一人的書桌,又哭了。

  每一朵花都有屬於自己的花期,如果誤期了,就會枯萎在這似水年華中。

  人也是一樣,如果遇見知已時不懂得珍惜,便會漸漸談忘,彼此錯過了感覺。

  我知道她永遠是我心中的遺憾,因為那時的我並不懂得好好珍惜。現在的我,遠方的她在這茫茫人海中不知是否還有擦肩而過的機會?

  有時,我也想珍惜。在放棄前好好珍惜,在彼此遺忘前好好珍惜。

  廣州市白雲區龍歸中學初三:離殤、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好好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好好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