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我做對了!

  這天,數學測試后,有幾個同學都圍着老師,呀!他們從試卷中找出自己的試卷,正爭先恐後的拿給老師改呢!我也走上去,找出自己的試卷,一看,哎呀!算錯了兩道題!再仔細看看,除了這兩道題就再也沒有錯的了!只能得九十八分,我再看看其他同學,都圍着老師,跟本沒注意到我,如果此時,我悄悄地拿出筆,神不知鬼不覺地把答案改掉,那我就可以得一百分了!怎麼辦呢?改?還是不改?我的大腦在抉擇,改!我將得到一百分了!讓同學們投來羨慕的目光,讓家長豎起大拇指,可真夠威風!可是,我將要把誠信丟掉,不改!我可以不讓誠信跑掉,可我又得挨爸爸“爐火純青”的鐵砂掌。相比之下,我覺得改,似乎要好一些,可我忽然又想,誠信是金!我不能把誠信丟掉啊!可是,我的心禁不住一百分的誘惑,又想改。

  想改又不想改!這可真讓我左右為難!怎麼辦呢?我又想起媽媽常說的一句話:“做人要講誠信。”就在我決定不改時,我的左腦在想:“改吧!一百分呀!機會可是不等人的!右腦卻想:“不行!這樣做會丟掉誠信!不行就是不行!”天啊!我的大腦在吵架!忽然,我想起了什麼,毫不猶豫的拿起試卷快步走到老師面前,請老師批改。拿着試卷,我如釋重負的舒了一口氣!我明白了,誠信是人永遠不能丟掉的!

  誠信,我終於知道了這個詞的真正含義。這件事,我做對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