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剝毛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毛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剝毛豆 標籤:剝毛豆作文 毛豆作文

記得在我九歲之前由於爸爸媽媽工作在外地,我都是由婆婆來照顧的,婆婆平時除了要照顧我以外還要做許多的家務事,非常的辛苦。現在婆婆年齡大了,心裡總感到想幫婆婆做點事。做什麼好呢?今天早上看到公公買來了一袋毛豆,我想就從幫忙剝毛豆開始吧!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婆婆,婆婆說:“算了吧!你還太小不要把手弄疼弄髒了”。我想:我也不小了,別想小看我。於是說:“沒關係,我也不小了,讓我試試看,大家一起剝吧”。經我再三請求,婆婆只好同意了。 

  雖然剝毛豆只是件小事,可我還是感到剝豆的動作有點生疏,婆婆已剝了很多而我的面前才剝幾個小豆豆,不過此時婆婆看出了點什麼,看着我面帶微笑的說:“不錯剝的挺好的嘛”。於是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繼續剝豆,一會兒我面前的毛豆豆堆滿了我面前的小碗,此時的婆婆已剝了一大碗,一會兒剝豆的任務終於完成了,可此時我的小手上滿是豆毛,弄的我的臉上、手臂上、全身痒痒的,嘴巴邊也成了個小臟貓,公公婆婆看着我都笑了,不過還是誇獎我文文終於長大了。 

  從這第一次幫家人做事看出以後是要多和婆婆學習多做點家務事,否則如果到了高中住校的話,連洗衣服都不會,那可怎麼辦啊! 

  我總有一天是要離開公公婆婆、爸爸媽媽的,我下決心要學會做家務提高自己自理能力。

您正在瀏覽: 剝毛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毛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