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居住的小區里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春天有金色的迎春花;夏天由五顏六色的玫瑰;秋天有婀娜多姿的菊花;冬天雖然沒有鮮花,但那傲霜鬥雪的冬青,卻給花園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早晨,這裡一派晨練的景象,人們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舞劍;還有的在各種健身器材上鍛煉。那些活蹦亂跳的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為晨練的人們伴奏。

  中午,有的人抱着孩子坐在花園中心亭子旁的石凳上曬太陽;有的人在讀報;還有的人在聚精會神地下棋。

  晚上,這裡就更熱鬧了,自從這裡有了英語角,人們都被吸引來,有中小學生;有已經參加工作的中、青年人;更引人注目的還有一些老人。其中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大爺,每次從很遠的地方騎自行車趕來,認真地跟着大家朗讀背誦。有一次,我好奇地問他:“爺爺,您這麼大年齡為什麼還要學英語?”爺爺慈祥地笑着說:“現在社會發展得很快,再不學習,就要落後啦!我們不能給社會增添負擔……”聽了他一番話,我不由得肅然起敬,他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正值學習的年齡,卻不好好學習,難道不覺得羞愧嗎?

  從這小小的花園裡,我們看到了人與人、人與自然的和諧、融洽;看到了人們對知識的渴求;看到了社會的進步。這不正是我們偉大祖國構建和諧社會的一個縮影嗎?!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