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筆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筆奇遇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支小小的毛筆,大家好。提起我的名字,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吧,我就是陪伴着大書法家們走上成才的--毛筆。這不,雖然大書法家們都是很早以前的了,但是,我的基因被流傳到了22世紀,人們用再生術把我再生,於是我便變成了一隻高科技毛筆了,這天,我要去22世紀的“創新文具店”咯!預知詳情,請看:“毛筆奇遇記!”

  第一集

  我正沉睡在蒙蒙睡意之中,只覺得自己的身子一抖一抖的,我揉了揉眼睛一看,哇塞,有一個方方的大東西躺在我旁邊,我不禁嚇了一跳,過了一會之後,我身旁那些四四方方的東西也都陸續醒過來了,我好奇地問:“你們都是什麼東西啊!”“我是鉛筆盒!”“我是鋼筆!”“我是橡皮!”這些東西我怎麼什麼都聽不懂啊,旁邊的那個叫什麼鉛筆盒的東西對我說了這些東西的作樣,我也終於聽明白了,突然,一雙大手把我們抬了起來,放到了柜子上,於是,一場新的奇遇也就開始了。

  第二集

  第二天天亮了,我剛認識的那些小夥伴們也陸續醒來了,我們望了望前方,都是書和文具,小夥伴們告訴我,我們是被運到文具店來了,望看了看了我身旁,他和我一樣,也是一隻高科技毛筆。這時,走過來了一個小女孩,把我輕輕得從文具架上拿了起來,還拿走了我身旁的“矮個子”放到了一個桌子上,然後又把我放在了個黑乎乎的地方,開始走了。過了一會兒,我又被拿了出來,哇,這簡直是個天堂嗎!小女孩又把“矮個子”拿了出來,把我腰按了一下,我的腳一一筆頭迅速噴出了墨水,(原來我有這功能啊,難怪叫高科技呢!)又握住了我,龍飛鳳舞得寫了起來,我得意極了,因為這佳作是我寫出來的嗎!哎呦,我的腳和“矮個子”重重得跳起了“迪斯科”經過一番折騰,佳作終於完成了,我累得睡著了……

  預知詳情,請看“毛筆奇遇記第二部”

您正在瀏覽: 毛筆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筆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