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剝毛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毛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剝毛豆 標籤:剝毛豆作文 毛豆作文

  “幾顆胖娃娃,躲在月亮里。太陽一曬爆開來,娃娃變成黃老頭。”猜猜是什麼?

  猜對了!那就是綠綠的毛豆。

  毛豆的味道非常非常地鮮美,而且還含有充足的鐵和維C搭檔,非常有營養。

  上課時,老師給我們兩顆小毛豆,而我拿到的是兩顆怪模怪樣的小綠毛豆,一顆較大的毛豆非常強壯,另一顆較小的毛豆有點“殘疾”。

  我拿着其中一顆扁毛豆,聞了一聞,沒味道,再拿來磨一下鼻子,好癢啊!

  剝毛豆說容易也不難,說難也不容易。

  你們看,講台上的四個人,正在快速地剝着六顆小綠豆。

  老師問我們:“你認為這場‘剝毛豆大賽’誰會贏?”還沒等老師問完,我們就不由自主說起來;有的喊:“女孩子們加油!”還有的喊“加油!”我們都熱血沸騰,觀看着比賽喊着加油。

  只見,其中一個矮小的小姑娘,十分緊張,好像手都不聽使喚似的,但她還是咬緊牙關,慌忙地剝起來,頭上的汗珠一滴一滴地冒出來,我看着她的臉,皺着頭皮……真為她捏一把汗。

  比賽結束了,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老師宣布:“這位胖女孩獲勝!”我大吃一驚,心想:剛才還說緊張,怎麼現在又不緊張了,真可謂‘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俗話說得好“看人挑擔不吃力,”自己剝一下毛豆可就不容易哦!

  老師又給我們兩顆小毛豆,讓我們剝剝看。

  我先用手把莖給拉斷,再用手掐住裂縫,擠出了兩顆“活蹦亂跳”的毛豆。

  那毛豆呀,簡直就像毛豆中的精品,光滑亮麗,用鼻子聞聞,發出誘人的香味!

  看着那大大小小,“姿態”不一的小毛豆,心裡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剝毛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毛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