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大家知道嗎?在眾多水果中,你知道最好吃的水果是什麼嗎?,我最喜歡的是蘋果。

  蘋果圓圓的,全身光溜溜的非常的好看,蘋果皮有的是紅的有的是青的有的是半紅半青的,你削開皮子你會看見白白的肉帶有一點點紅,嘗一口又甜又香還非常的脆,嚼一口非常的甜。

  我還可以給蘋果分類呢!蘋果有很的種有的非常的難吃,有的非常的好吃,它們的價格也不一樣有的非常的便宜,有的非常的貴,但是絕大不分的人都買好的吃,不賣難吃的。

  如果夏天來了還可以用榨汁機來榨蘋果汁,讓後放點冰在蘋果汁里非常的好喝。

  還有蘋果裡面有很多的維生素C和B,蘋果只有5個乒乓球一樣大。

  所以我為大家推薦多吃蘋果哦!

您正在瀏覽: 蘋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