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偷吃了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吃了蘋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 偷 吃 了 蘋 果 

  二(7)班倪雨馨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小黑熊和一隻小黃狗。 

  有一天,他們一起種了一棵蘋果樹。沒過多久,蘋果樹上結出了一個個又紅又大的蘋果。他們看見自己辛辛苦苦勞動的結果,高興地笑了! 

  第二天,他們發現蘋果少了兩個,驚呆了!於是,小黃狗眼睛一亮,一個辦法出來了。小黃狗說:“我們拿來麵粉,把麵粉灑在蘋果樹的周圍,這樣小偷就會留下腳印”。小黑熊說:“好,我們就這樣辦”。他們把麵粉灑在蘋果樹的周圍就回家了。 

  第三天,小黃狗和小黑熊早早來到蘋果樹前,他們果然看見了腳印,於是就跟着腳印來到了小花豬家。他們推開門,看見小花豬在吃偷來的蘋果。小花豬看見自己被別人抓到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滴滴地落下來,說:“我以後再也不偷吃蘋果了,你們饒了我吧!”小黃狗和小黑熊互相看看,說:“這次原諒你啦,下次可不能偷吃了!” 

  從此,森林裡再也沒有小動物偷東西啦! 

  指導老師:黃曉冬

您正在瀏覽: 誰偷吃了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吃了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