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蘋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家裡來了許多可人。一位阿姨還帶來一袋蘋果。弟弟一見大有了又圓又大,便湊了過去。“阿姨好!”他甜甜的叫了一聲,然後抓起一個蘋果跑到外面大口大口地嚼起來。不一會兒的功夫,一個又大又圓蘋果就被吃光了。

  這麼餓,看我來治治你!我來到他跟前:“弟弟,你吃的蘋果還沒洗呢!”“洗什麼?很甜呀!”“沒洗、沒削皮的蘋果有病菌和農藥,不能吃!待會兒,你就會肚子疼的。”“啊”他張開大嘴巴,兩眼都發直了。他揉揉肚子,突然叫了起來:“有啦!”說完就蹦蹦跳跳地跑進了廚房。過了很久,還不見他出來,到底在搞什麼名堂?我好奇的去廚房一看,哇!只見他叉着雙腿,腆着肚皮,端着一碗涼水,正咕咚咕咚地往肚子里灌。我不由得叫了起來:“弟弟,你怎麼有喝生水了!”他放下碗,拍拍肚子,得意的說:“哥哥,你看我這個辦法還不錯把?”、“你……想啥呀?”“我要洗一洗肚子里的蘋果”“洗蘋果?”我好奇的說。對呀!“喝完水,跳跳,翻幾個跟頭,再撒泡尿,就好了”我笑了笑說:“你辦法還真多。”弟弟笑了一下就玩去了。

  五年級:愛作文阿邱

您正在瀏覽: “洗”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