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和我的新朋友白金瑞認識的過程,那可真是巧中有巧。說出來,你可能以為我在編故事,但它卻真實地發生在我身上。

  那是剛放暑假的時候,我參加了奧數網培訓班。第一天上課,媽媽帶我坐公共汽車熟悉回家路線,以後就由我自己單獨上下學了。在210車站等車的時候,我們看到與我同班的白金瑞和他媽媽也在等車,媽媽正想給我找個伴兒,於是,她上前問他們在哪站下車,一問一答,越說越近,白金瑞居然就住在我家樓下!樓下不是李阿姨家嗎?是不是搞錯了?原來,白金瑞的爸爸從河南調到北京工作,白金瑞也從河南轉學到北京,他們一家剛到北京不久,是租的李阿姨家的房子。你說有多巧!我有伴兒了!我和媽媽、白金瑞和他媽媽都為此奇遇而高興。我開始打量白金瑞,他個子和我差不多,但比我結實多了,象練武術的,他五官很端正,挺穩重的樣子。他剛到北京,人生地不熟,認識我這個同學加鄰居當然高興,我們一路就聊上了,就這麼著我交上了一個新朋友DD河南來的白金瑞。我真懷疑是不是老天特意為我安排的,好讓我暑假不寂寞,學習更有勁頭,要不怎麼會這麼巧呢?

  後來的日子我們倆天天在一起,一起上課,一起玩,我對他也漸漸了解了,我喜歡上了我的新朋友,我不但能跟他商討數學難題,而且還有相同的愛好,他也喜歡打球和下棋,太巧了!這使我的暑假生活豐富了很多。

  我發現他還是個好學不服輸的人。有一次我倆下象棋,我一連勝了好幾盤,他的臉掛不住了,不吭聲回了家。一會兒,我又找他打球,他說沒興趣,只見他正在家裡研究棋譜呢!他還常跟我切磋象棋,我都有些不耐煩了。幾天後,他終於向我開戰了,才幾天功夫,他的棋藝就長進不少,最後,我被他戰了個落花流水,這時我才看到他燦爛的笑容!

  我有了對手,學習和棋藝都有了長進。真感謝老天給我帶來這麼好的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新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