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天空晴朗,我的心情彷彿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我拿好跳繩的繩子來到樓下,跳了起來。這時,一個眉目清秀的小姑娘向我走來,她小心翼翼地問:“我是新搬來的,請問31號在哪?”我領着她來到31號。她很感謝我,我卻拜拜手說不用謝。

  我又繼續跳繩,過了一會,她又來了,這次,她顯得有些不好意思,膽怯地說:“對不起,又打擾你了,請問垃圾房在哪?”我帶她來到垃圾箱前,“你這樣可不行啊,”我嚴肅地對她說,“你不可能每次都問我,要不,我帶你認路吧!”“這個主意好”她的眼睛閃出了激動的光芒。

  半個小時后,我帶她走遍了小區各個角落,怕她忘記,所以我們走了兩遍。我一邊走一邊教她認路,半個小時下來,我口乾舌燥,腿直發麻。她感激地說:“謝謝你,為了我付出了這麼多,說好了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我叫歐陽亦云,你呢?”“我叫黃雨佳,認識你我很高興。”歐陽亦云的落落大方,使我們倆玩兒的很投機,也很快樂。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班級,離開學校,交的好朋友,沒有任何一個人幫忙撮合,是我們的接觸,歐陽亦云的落落大方和我的好心幫忙使我們走在了一起。教到這個朋友我很高興也很欣喜,自己終於邁出了學校的大門,單憑自己的能力交到的第一個朋友,我為我自己而自豪!

  實際社交也並非這麼難,只要有勇氣,有一顆真誠的心,交到一個好朋友並不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