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新朋友,是我上次參加媽媽科室組織的飛鏢競賽活動后領回家的。

  他個頭不高,有一個尖尖的腦袋,細長的脖子上掛着一個藍色的項圈,圓圓的肚皮上有一個活動的肚臍眼,穿着一件白色的長衫,特別帥氣。

  每天,我們只有早、晚才會見面,而且相處的時間十分短暫,可留下的記憶卻特別美好。每次一見面,我就為他蓋上一層柔軟的被子,他先一邊:“唔唔”地唱歌,一邊開始晃起腦袋來,然後急匆匆地走進一扇紅色的小門,去見我另外二十四個邋遢的好兄弟了。他對這二十四個兄弟照顧得可周全了。他前後左右忙個不停,把每個邋遢的兄弟都換上一件清香撲鼻的白衣裳。於是就會安靜地站到一邊休息去了。

  說了這麼多,你知道我的這位新朋友是誰了嗎?告訴你吧,他就是我在飛鏢競賽上得的一等獎獎品——我心愛的電動牙刷。小朋友,你不想也擁有這樣一個神奇而貼心的“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新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