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師生,新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師生,新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了母校,我又踏進了一所新學校的大門,我又激動又感到恐懼。這是初中了,不是小學了。走進初中就猶如站在了一個新的起跑線上。

  當我走進教室的那一刻,我的心開始緊張起來,走進去一看,面對我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他們就是我的新同學嗎?我當然沒有想錯,他們就是新同學。我在心裡想着,裡面怎麼沒有一個我認識的。當時我很着急。不過,正在我着急的時刻走進了幾個我的老同學,太好了!沒想到到他們和我在一個班。這下可有熟人了,我們一起開心的談論着新同學們。

  正當我們玩的開心的時候,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年輕老師走了進來,聽過她的一番介紹,我們開始了解她了,她姓盧,我們的班主任。當時我在想這麼年輕的教師肯定沒教幾年書,她能把我們教的好嗎?她有教學經驗嗎?這一個個問題在我的腦海里轉悠着,肯

  定沒有,經過她的幾節課以上,我開始覺得我那個想法是錯的,盧老師比我想象中的要好許多,每一次上她的課,我都十分高興。我們有時候不聽話,老師罰我們很對,要是我們聽話就沒有罰抄這回事了。

  我們的新語文老師,我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她看着很親切,實際上對我們也很親切,上完她的一節課,她給我的印象就很深。她不僅教學方式很好而且講的我們都聽得懂。但總有一些同學表現出一副不怕她的樣子,但最後都被治下去了,語文老師看來還挺有方法的嗎嘛!但是最近還是有些同學不太遵守紀律,老師非常氣憤。

  我想說:“同學們,要是我們每個人都做好,不惹老師生氣,老師高興,自己也高興!”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對同學們有了初步的了解,我還交了一些好朋友。其實我感覺每個人都挺好的,看你怎樣去對待,如果我誠心去對待每一份友誼,那這份友誼就會一直傳遞下去!

  新老師新同學讓我感覺到了師生在一起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師生,新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師生,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