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非常想養一隻小倉鼠,就在這天,我的好朋友閆珂送給我一隻小倉鼠。我終於如願以償了,這是我這周最開心的事情了。

  我雙手捧着裝有小倉鼠的籠子,愛憐地看着它。它的身體是那樣的小,不比我的大拇指大多少。但它似乎並沒有因為離開主人而感到悲傷,反而見到我這個新主人後興奮地上竄下跳,好像在慶祝有了我這個新主人,並要和我成為好朋友。

  這隻小倉鼠毛茸茸的袖珍身體上有一雙小小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點綴着它那可愛的臉龐。銀色的鬍鬚、晶瑩剔透的小爪子都像是它可愛的毛茸茸的身體上的小飾品。

  小倉鼠有時會趴在籠子里和我調皮地對對眼兒,有時把頭鑽到刨花下面刨來刨去尋找食物,有時又會用它的小爪子撓撓耳朵。除了睡覺,它一刻都不停歇,充滿了活力。

  我非常感謝閆珂為我送來的這個新朋友,它是一隻那麼叫人喜愛的小倉鼠。學習之餘,我總愛蹲在籠子旁,靜靜地觀賞它。它對我的生活和學習增添了無限樂趣。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