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校新面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校新面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是六年級畢業的學生了,我即將步入中學,我和期待也很捨不得。

  我所期待的是中學的豐富生活,而我捨不得的是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我期待又很懷念我內心很矛盾。我該怎麼辦是繼續惆悵感慨,還是勇往直前的向前沖。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很久。最終我作出了決定我選擇其二。

   我想人人都走在成長的道路上只不過我比別人提前走了那麼幾步,不必懷念,不必傷心。因為母校也希望看到我們的成長我們的堅強我們的成績,所以我們要把我們的成長我們的堅強我們的成績展現給母校看看她的學生可以這麼出色。我們要勇往直前取得“勝利”雖然古人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們不必被這句話嚇倒,不管這學習有多困難有多艱辛我們一定要堅持不要放棄,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榮耀而努力堅持!

   新學校我們一定要把新面貌展現給新老師,新同學,新母校看。並對老師說很榮幸做你的學生。對同學說很榮幸和你做同學。見到老師要問好,認真聽每一堂課,做好每一份作業,做好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事,時刻以最好的狀態迎接老師和同學。不能把不好的情緒發泄到同學身上。對待每一位同學都要公平,不能歧視同學,傷害同學。如果你做到了以上的幾點你就是一個非常合格,受老師同學尊敬的學生了。

   新學校我們一定要新面貌展現給新老師,新同學,新母校看!

  

您正在瀏覽: 新學校新面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校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