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georgia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georgia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媽媽班裡來了一位外國小朋友,她叫Georgia,我很想認識她。 

  今天,我就特地來到了媽媽的單位,來和她交朋友。她不高,很瘦,皮膚黑黑的,戴着一副小小的眼鏡,眼鏡下面是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奇怪的是,她的頭髮竟然是黑的,如果脫下眼鏡來看,還真像個中國小女孩哩!一看到她和老媽用英語對話的樣子,我不由得害怕起來:“我跟她說話,會不會出洋相啊!”最後,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邁着鴨子步走上前去,猶猶豫豫地說:”Hi, what is your name?” ”I’m Georgia.”她銀鈴般清脆的聲音十分悅耳。”How old are you?”我的話也連貫了很多。”I’m seven.”“沒想到,她已經7歲了。”我十分驚訝。”What are you from?”我很想知道她是哪兒人。”I’m from CANADA”“原來她老家是在加拿大的呀!”我又一驚。接下來,我又不知道該問她些什麼了,我就像老釣不上魚的漁夫,甚至連眉頭都有點皺了,這時老媽上來說:“你可以問她的媽媽叫什麼名字呀?”由此,我又問了它爸爸、媽媽的名字和職業,Georgia都是微笑着回答我的,雖然我有些單詞聽不懂,但我還是了解了大概的意思。後來我還和她一起搭積木,講話,很開心。我們還一起照了一張相呢!Georgia可真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啊! 

  這就是我新認識的朋友Georgia,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georgia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georgi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