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周六那天,我和張雪琪還有他的老妹張婉奇去玩,玩着玩着,張婉奇突然跑到那邊,那邊有2個男孩子我們都不認識,張婉奇直衝過去,看着哥哥一邊跳街舞一邊聽着歌,那個哥哥朝我們笑了一眼,感覺很親切的樣子,我就問哥哥你叫什麼名字呀?他說我叫呂卓洋。哦。你們管我叫洋哥就行了。我們認識了他,下午我們和他玩個痛快,玩的高興、開心。

  但是有一天,我慢慢發現洋哥,有點對我冷淡了,我很難過,洋哥說你怎麼了?我說:哦,沒怎麼。那你怎麼心不在焉的呢?我說,沒有呀。洋哥不怎麼和我說話,就聽着歌,我們也沒管。

  洋哥說他就要過生日了,我就問洋哥你喜歡什麼呀?他說我希望我有一個街舞的手套。我說額。晚上,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肚子疼,我爸爸領我去醫院看看,原來我是得了闌尾炎,疼得我之哭。我告訴洋哥說我的了闌尾炎。洋哥說沒事吧,你在家好好獃着,別亂動。我說不行呀,你的禮物我還沒買呢。洋哥說你的病重要還是我的禮物重要。這時候我發現洋哥開始關心我了。

  洋哥我想對你說雖然你看上去很冷酷,但是你關心人的時候不是那個樣子是很着急,洋哥認識你真好!呵呵

  六年級:我是趙悅

您正在瀏覽: 新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