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集體,新朋友,新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集體,新朋友,新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是一名小學生。在我的母校,有我的恩師,我的朋友,我的記憶!

  還記得六年前,我還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來到一個新的環境。在這裡,我與朝夕相處的同學一起度過六年的美好時光。

  我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女孩,變成了敢作敢當的青少年;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女孩,變成了頗有文化的青少年;我從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變成了心思慎密的青少年;我從一個有傻乎乎的女孩,變成了一個有秘密的青少年;我從一個乖乖女,變成了一個敢愛敢恨的青少年……六年的生活,六年的老是,六年的同學帶給了我無限的歡樂,也讓我熱淚沾襟;六年的師生情,六年的友誼,六年的話語,帶給了我無窮的溫暖和溫馨……

  記得六十幾天前,我認真複習,迎接小學的最後一場考試。不想,戰爭很快結束了,一瞬間,我變成了一個初中生。當我到了這個新集體,我才明白——我的新生活開始了。六年的同學,就此分別;六年的朋友,就此分散,六年的老師,就此分開。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只有珍惜,才不會後悔。

  就這樣,我帶着對母校的依依不捨與對新學校的憧憬,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願我在這三年中學到更多知識,交到更多朋友!

  剛中初級中學初一:韋天昱

您正在瀏覽: 新集體,新朋友,新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集體,新朋友,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