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說要送給我一件神秘的禮物作為我評到“三好生”的獎勵。

  到底是什麼呀?我很好奇,一看原來是一本黑色的筆記本,我說:“這有什麼神秘的呀?”爸爸說:“你把它打開就知道了。”

  我打開一看,原來不是筆記本,它由一個屏幕和按鍵組成,邊上還有一支書寫筆。爸爸說:“這個是電紙書,裡面存了很多各類書籍,而且這個屏幕不傷眼睛,希望你多讀書,能學到新知識。”

  這麼神奇啊!我迫不及待地研究起我這位“新朋友”來。

  它長約15厘米,寬11厘米,厚度只有1厘米,外面穿着黑色的外套,拿在手裡很輕巧。它的頂端有很多接口,有電源開關、存儲卡接口、USB接口、耳機插孔等。屏幕下方有幾個按鈕。

  打開電源,裡面有很多目錄,有電子書庫、中英詞典、有聲讀物、圖片瀏覽等,我特別喜歡電子書庫,因為爸爸幫我下載了很多我愛看的書,我隨時隨地就能閱讀感興趣的書籍。

  了解完這位“新朋友”以後,我更加喜歡它了,它就像是我擁有的一個小小圖書館,而且又不佔地方。希望它一直陪伴着我在書的海洋里自由翱翔。

  六年級:櫻花雨12138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