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月有獎徵文:新年新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月有獎徵文:新年新起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姓名:張旭

  年級:初一

  詳細聯繫地址:甘肅省隴西縣中天家園東區5號樓3單元502

  以下為文章正文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眨眼間,2013年到來了,新年的開始,給我們每個人帶來了日星月異的變化,每個人都有來自自心的祝福和心愿。就讓我將心愿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新年到來,年齡增長了,見識增長了,每個人都長大了一歲,而我也長大了一歲。

  在這一年裡,我希望自己的學習能夠提高;家庭幸福美滿;父母平平安安。讓自己的知識如長河一樣多,植物一樣豐富。我計劃在這一新年裡,努力拚搏,天天向上。在學校,尊敬師長,和同學攜手學習,探討,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家裡,不頂撞父母,幫父母分擔家務,虛心聽從父母的意見,改正自己的不足與不完美的地方,爭取做到最好。

  同時,新年新起點,新年新期望。讓我們每個人新年的心愿得到如願以償。

  在新年裡,我有無數個希望。

  我希望守在南沙群島的衛士能夠與家人團聚。

  我希望煤礦工人能夠擺脫煤礦事故的發生。

  我希望留守兒童能夠每天充滿快樂。

  我希望好人終有好報。

  我希望人們保護環境,讓霧霾天氣能夠停止,使得人們過好清新的每一天。

  我希望壞人能夠虛心改錯,爭取早日出獄,與家人相聚。

  我希望治安能夠更加美好,讓更多無辜的人不再白白失去生命。

  就讓新年心愿得到完成,地球更加美好,人們更加友好,讓我們一起共同祝福新年吧!

  初一:張旭

您正在瀏覽: 一月有獎徵文:新年新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月有獎徵文:新年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