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站在2010年的新起點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2010年的新起點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零零九年的晚上,翻來覆去睡不着,看電子錶無情地跳成00:00,新的一年到了……

  1。

  遲到的鐘聲仍舊沒有響起,握着冰涼的筆桿沉浸在零九年的淚里。

  看着筆尖緩緩地滲出墨汁,在泛黃的紙上,湊成一個個沒有溫度的字。

  靜靜地回想到了,很久,很久以前……

  2。

  姍姍來遲的春天踏着輕盈的腳步帶來了元旦的笑聲。

  “爸爸爸爸!今天會回家吃飯嗎?”大年初一,某砂滿腹期待地撥通了爸爸的電話。

  “乖~爸爸有事,不能陪你!”

  又是一年之初,梅花又一次綻開。輕輕撫着路人臉龐的微風,仍有些寒冷。

  “爸爸爸爸!回家吃飯吧!”年初一,某砂又一次懷着期待地欣,到爸爸跟前,只不過,疑問成了懇求。

  “爸爸要去看奶奶,跟奶奶一起過年!”

  另一年的春天,雲層顯得有一點點沉重,只是,還有那樣一點湛藍……

  “爸,回家……”某砂手裡拿着電話,本以為電話那頭的父親會找幾個接口來搪塞,哪知……

  “不回去了,別鬧。”

  就這樣一句話,打破了她心中的希望,如果說大年初一在家裡吃一頓團圓飯是鬧劇,那麼、世界上究竟有多少這樣可笑的悲劇?

  還是一年的春天,二零零九年,父親答應了某砂要回家吃。

  結果……

  “不了……”終於開始不耐煩?終於,連借口都懶得找了。

  也終於……某砂再沒有拿起電話找父親的勇氣。再沒有一家人一起吃飯的機會。

  父親和母親離婚了。

  3。

  站在二零一零年的新起點上,某砂流着淚度過了二零一零年的第一秒中,沒有聽見大鐘遲到的歌聲。

  街上,一個女孩左手拉着父親,右手牽着母親,快樂地漫步。

  空洞。看着他們幸福地在天與街的邊界變成三個小小的黑點……某砂期待,自己也能成為其中的一員……

  4。

  元旦。四處喧囂。

  某砂又一次撥通了那個熟悉的號碼……

  站在2010年新的起點上,小砂決定不再悲傷,哪怕失敗,也不沉默。

  廈門外國語學校初二年級 許婉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站在2010年的新起點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2010年的新起點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