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中國的新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中國的新起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896年4月6日,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希臘雅典舉行,2008年8月8日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擁有5000年悠久歷史文化的中國北京舉行。 

  從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始,整個世界和全世界人民的心都與奧運緊緊聯繫在了一起。 

  雖然我不擅長繪畫,但是在我心中,2008北京奧運會卻是紅、黃、綠三色的。 

  紅色,是跳動的火焰,它代表了奧運聖火。這聖火,自從在希臘燃起后,就從不曾熄滅。人們常說“民族的也是世界的”,雖然奧運會起源於歐洲,但卻是屬於全世界的,自1896年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起,它就成為人類現代文明的見證。這就是聖火,純潔的聖火;這就是聖火,讓人不能自已的聖火;這就是聖火,讓人夢寐以求的聖火¨¨¨ 

  黃色,代表了我們黃皮膚黑頭髮的炎黃子孫。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永遠也忘不了中國申奧的艱苦歷程,但我們從不曾放棄,就如那奧運精神所號召的一樣,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綠色,代表了環境,是地球村的色彩。在科技一日千里的今天,人們並沒有忽略對環境的保護。在地球村的理念中,綠色是永恆的主題。中國人用雙手創造了一個綠色的家園,更期待一個綠色奧運的到來。 

  中國的體育健兒們,加油吧!在2008北京奧運即將到來之際,我向你們給予最真摯的祝福,並且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感謝,因為你們的努力,中國正逐漸成為體育強國。回想以前的中國,曾經多少次在奧運會上慘敗,而看看現在的中國,已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體育大國,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中國更是以32塊金牌的成績向世界證明了這一切。中國,期待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中國是當之無愧的體育強國! 

  奧運,即將來臨,從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8分的那一刻起,中國將用自己的實力給世界一個證明:中華民族已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中國的新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中國的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