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起點心出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起點心出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起點 心出發 

  從愚昧無知的孩童走到今天,經歷過了也體味過了這人生的韻道。 

還記得第一次在 報紙上看到自己的文章被發表,用手輕輕去觸摸哪一行行整齊的鉛字,心裡頭便有這敘不出道不盡的激動。自己的東西啊!竟被發表出給大家看,於是年少稚氣的我便嚷嚷着說自己的成功,卻是很後悔的,彷彿是怕吧,怕別人以為我驕傲看不起人。童年的寫作生涯便是這樣的自信和矛盾。 

  升了初中,迷上一些優美動人的小說。便整天沉迷於此,自己卻好不覺然,於是便更泥足深陷。忽略了主題,忘記了自己的感覺和味道,只知道每次都是飄飄然的用筆尖劃出一道道自以為優美,空靈的句子。好在,語文老師便很耐着性子一次有一次的不厭其煩的和我:講好文章應是用情鋪墊出來的。“物實”這兩個字是我從她口中聽到頻率最高的。於是我開始改悔了。慢慢到了初三,有兩次我的作文都是得高分的,於是我由衷的感謝這位女老師,是她對我說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其實真實的就是我們身邊的,物實的情感才是最真正的情。 

  又是一輪旭日升起了,我打開窗子,霞光照到我的臉上,在我耳邊淺淺低吟着。告訴我新的起點,用心出發——

您正在瀏覽: 新起點心出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起點心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