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紀新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新起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的涼風追逐我歡快的腳步踏入世紀中學的大門。我知道,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一種使命感油然而生: 我要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出現在世紀中學的舞台上,決不能再象小學時那樣拖拖拉拉,耽誤時間了。 

  我是一個興趣廣泛的人, 但又總是蜻蜓點水,不肯深入學習。 我愛音樂, 小時候就對節奏鮮明的東西感興趣,曾吵着鬧着要學小提琴。那時,媽媽怕我堅持不了沒答應。今年暑假,媽媽才給我報名學習。 當我接過新買的小提琴, 看着她那優美的身段,悠揚的琴聲便回蕩在我的耳畔。小提琴,你是我的“知音”啊! 

  我愛讀書,最愛之書莫過於《三國演義》了。在書中, 文官鬥智,武將斗勇,十分精彩。在我看來,武將最勇莫過於呂布,文官縱能使計,卻不能敵諸葛孔明。可憐呂布早死, 最厲害的就算常山趙子龍了。趙雲曾勇斗曹兵於長板坡, 力救黃忠於漢水,又於危難中救先主於白帝城,一生中力殺曹將六十餘員。張?、徐晃懼其勇,李典、樂進不能當,不愧為三國時最最驍勇的武將了。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我愛讀書, 愛音樂,我更愛運動。 我之最愛,當屬足球。雙休日若有足球比賽,我必看無疑,對足球名將了如指掌。門將卡恩是我最崇拜的,在賽場上,我也常擔任守門員一職。 

  開學第一節體鍛課上,我第一次充當前腰。 我們隊曾一直落後一球,全隊商量發起了大反攻,在這次反攻中,姚世奇在左路, 我在右路。他帶球推進,進入了對方的禁區中路。這時我看見了對方有個無人防守地帶,欣喜地跑過去,姚世奇按捺不住心中的怨氣,一腳老虎射門,打在對方後衛腿上,球居然不偏不倚地彈在我面前,我趁其不備,出其不意,順勢輕輕一挑,將球打入左上死角。對方門將是鞭長莫及,眼睜睜地目送皮球入網。我平生的第一個進球,就這樣誕生在建平世紀的第一堂體鍛課上。 

  我欣喜,我興奮,我大聲呼喊:“I believe,I can!”。世紀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上一個嶄新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世紀新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