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典禮。

  空氣中浸着緊張的氣氛,教室里除了Miss劉的聲音外,就只有筆尖在紙上滑動的旋律。我輕鬆地寫着一個個的單詞和句子,觀察着旁人緊張的臉。“咚咚咚···”,有人敲門,是一個外班的老師,好像找Miss劉有事。結果當然在我的意料之中,Miss劉嚴肅的拒絕了那位老師的不知道什麼要求。看着周圍同學布滿失望的臉,我輕笑了一聲:我們班的同學們還真是很“可愛”啊,明明知道答案,卻硬是不肯相信,奢望那百分之百不會實現的事情。

  四周又恢復寂靜。窗外的雲在天上纏綿,陰沉的好像隨時都會下雨。強迫自己把心思放回單詞上,要不然期末再考砸了,就沒法交代了。敲門聲再次響起,是老班。老班說:初三開畢業典禮,要求全校同學都參加。教室就像炸開了鍋,紛紛討論着這件事情。興奮的“小麻雀們”忘了講台上還有一位正在檢查單詞的老師,果不其然,Miss劉陰沉着臉說:想要參加畢業典禮,等檢查完了再去,反正你們也不是初三同學,去不去都無所謂!瞬間,教師的氣溫下降了不止10攝氏度。

  檢查完畢。同學們搬着凳子就往操場沖,看那神情,像是衝鋒陷陣,上場殺敵的士兵。從書桌里摸出一本小說,看也沒看,放進懷裡,拉住校服的拉鏈,再在手上拿一本歷史書,那模樣,儼然一個舉止得體,愛學習的好學生。好友說:哎!你要是將來進軍演藝界,奧斯卡獎得主非你莫屬。本人的卻演技精湛,可惜,如今世道上,會演戲的人那是前赴後繼,一群一群的,少我一個也沒差。我“悠然自得”的回擊着。

  操場。

  校長在上面發表長篇演講,充滿感情的文字從她嘴裡吐出就變了樣。每年翻來覆去就那幾句話,她說的不煩,我聽的也煩了。我最討厭這樣的會議了,每位領導,每個老師都說自己補充幾句,結果說著說著就變成了長篇演講,令人作嘔。校長完了是副校長,副校長完了是教導主任······

  從衣兜里掏出隨身聽,把耳機塞進耳朵里,傳來海鳴威的《老人與海》。再拿出小說來,剛剛沒好好看,也不知道拿了本什麼書,原來是《馬小跳全集》。距上一次看《馬小跳全集》估計有兩年了。嘆了一口氣,就當是複習吧。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周圍的人已經在各自班裡的老師帶回去上課了。我也站了起來,歷史老師看見我手中的歷史課本,對我笑着點點頭。

  空闊的操場上只有三三兩兩的幾個人,時空交錯,錯綜複雜的把我們帶入一個個迷宮,我們就在其中按命運安排好的軌跡穿梭。無數的人相遇、離開、擦肩而過,我也一樣,只能這樣看着,卻無力改變。

  畢業典禮,明年就會為我們舉行。那時候,也許我們會痛苦,會釋然,會微笑,會堅定,可是我相信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在一起。我們的心是這世界上最堅韌的東西,它們永遠都不會分離。我堅信,我也有信心守護我們的感情。

  一起經歷了兩年風雨,雖然彼此之間也有過矛盾,但我們不是都堅持下來了嗎?所以,118班的各位,一定要學會堅強,堅持。相信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我們會更加團結,更加勇敢,一起迎接屬於我們的美好明天。

  加油!

您正在瀏覽: 六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