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六月起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六月起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種鳥,在每年的六月起飛。

  _____題記

  停下手中的筆注視窗外,又到了春意濃濃的時候。好快,身後的足跡還沒來得及被時間的浪花沖洗,眼前的路卻已經延伸到了沒有邊際的遠方。未來,那麼遙遠卻又伸手可觸;那門迷茫卻又真實的擺在眼前;讓人為它憧憬,為它迷茫,為它努力,為它疲憊。

  一直在想,會不會有這樣一種鳥,苦苦的練習,卻只在某年的六月高飛。我想這種鳥兒是存在的。至少,我們就是這樣一群鳥兒。

  六月已經很近了,2006年起飛的鳥該是我們着一批了。鳥兒們有了明確的方向,卻說不準自己究竟能飛多高。面對熾熱的陽光,我們感到畏懼。我們怕,每一隻鳥都怕,那種從天上跌到地上,落於人后,遍體鱗傷的感覺,讓自信的我們在陽光下顫抖。

  但我們是一群倔強的鳥兒,一直顫抖,卻從為輕言放棄。關於未來的憧憬,是對每一隻鳥兒的誘惑。也正是因為理想,我們才一直執着的飛,忘我的飛。不會因為這一刻的雨而放棄下一刻的天晴。

  成長的花兒需要雨水的洗禮,所以我們平靜而又不安的等待六月,等待在六月起飛。

您正在瀏覽: 在六月起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六月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