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月的記憶(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記憶(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丫最近在忙什麼?" 

  "切!" 

  "切你個頭!" 

  "白痴,這還用問?除了吃,睡,玩,還有什麼?" 

  "就這個?' 

  "和你聊天唄." 

  "死吧.By the way,聽說有一青蛙正猛追你,三天兩頭一封情書哦!" 

  "去死,哪聽說的,臭丫頭!" 

  "真實真況,聽說你FLY的大名傳遍整座大樓!" 

  "你也不錯,已有N個蟀哥發了帖子,邀你做GF." 

  "呦,消息靈通嘛,可我怎麼不知道?" 

  "那當然,因為那些蟀哥已把情書交給我,讓我代勞." 

  "不說了,貧不過你." 

  "886!" 

  "拜"

  (一)

  在大家的嘆息聲中,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同學們踱着步子走進校園,包括丫頭和FLY.看者那熟悉的身影,綠色的草地,白色系的教學樓,好親切. 

  開學沒幾天,令人生厭的閱讀課就開始了,不光是因為那個老師,更是因為每每從樓上傳來的凄涼的哭泣聲.FLY總說:那是個大的停屍房,裡面充滿了冤魂, 

每當有學生上課,他們都會向大家哭訴什麼.丫頭卻疑惑,哪有學校設停屍房的.但FLY卻一直堅持: 

那一定是被老師們"迫害"致死的學生,學校為了掩人耳目而設的停屍房,要不怎麼沒人進過頂樓那間房呢? 

  學校真是個大監獄,人一進去跟進了十八層地獄似的,連個喘氣的機會都沒有沒有.人每天跟個機器人似的,除了學習還是學習.老班還算個明君,能抽出時間讓我們玩. 

不知班上花痴又看上了誰?一上活動課,就滿操場的跑找什麼學弟?! 

終於在班上找到一個用情專一的人,還是暗戀那初三A學長.在丫頭看來,整個一大青蛙,還配當什麼主席?FLY也大喝:我呸,一個大泔水!" 

  (二) 

  每天FLY在回家的路上,總會碰到他。“他”?高高的個,身材也不錯,有一張俊臉,簡直帥呆了。每次見到他,FLY都有流口水的衝動。丫頭則罵她花痴。 

  今天在放學的路上,FLY又碰到了他,他還是那樣給人感覺冷冷的當FLY從他身邊走過時,他正好看到她,FLY一緊張,手直晃抖,結果~~“砰”“為什麼不痛哩?”FLY噘着嘴。 

“我靠,你白痴啊,快給我起來,這麼重!”他兇巴巴地朝FLY喊。“對~對不起拉”FLY說完,趕緊起身想溜,可他抓住她,“就這麼走了?”“干~幹嗎?”FLY從頭到腳都紅了。 

(還是第一次和他靠的這麼近呢!啊,好激動啊)“算了。”他放開手,“我叫吳俊,你呢?”“FLY”說完,FLY趕緊飛奔回家。心裡一陣狂喜:原來他叫吳俊,好好聽哦,他也不是很 

凶,嘿嘿。(花痴勁有上來了)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記憶(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記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