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燈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正月十五,家家戶戶吃着糖心圓子,喜氣洋洋。

  我和爸爸吃完晚飯後,徑直向燈會走去。還未到達目的地,人群就像潮水一想蜂擁而至。

  隨着夜色加濃,穹廬中的“明燈”亮了。尤其是市民廣場上的那一片燈光,它們從半空中倒映在地磚上,跟着風,隨着晃動,閃爍,像一串串流動的珍珠,和那一片片密布在蒼穹里的星斗互相輝耀,煞是好看!

  向前走,遠處的鞭炮聲就想成一片。禮花呼哧的響,忽然冒出了大禮花,如清泉一般,灑向人間;又如顆顆珍珠,從天而降;又似朵朵花朵,開滿夜空。

  街兩旁的飲食攤點爐火正旺,香氣陣陣撲鼻,吆呼聲不絕於耳。雖然已經吃過晚飯,但我匆匆看了幾眼就垂涎欲滴了。在摩肩接踵的人海中又擠又鑽,穿過鑼鼓喧天的舞台,終於來到了燈展處。

  哇——滿眼花燈五彩繽紛,千姿百態,巧奪天工,令我目不暇接:鼠燈,荷花燈,走馬燈,福娃燈~~造型各異,色彩多樣,新奇有趣,贏得人們嘖嘖的讚歎聲。再往前去,就是琳琅滿目的商品攤了。一多黑色的玫瑰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一看就愛不釋手,便纏着爸爸買下了。

  伴隨着人們的歡聲笑語和無數的鞭炮聲,沙碩的彩燈光,一起匯成了歡樂的元宵交響樂,飄蕩在空中,灑向人間。

  六年級:蔣晶怡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