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之旅 

  三江小學 六一班 杜建宜 指導老師 姜榮 

  夏日的夜空,繁星點點,鐵路壩廣場上的音樂噴泉格外迷人。 

  20點整,表演開始了,音樂響起,水花四濺伴着優美的旋律變幻着:有時像一朵盛開的花兒,向四周伸展着花瓣;有時像一隻晶瑩、栩栩如生的水蝴蝶,扇動着翅膀圍繞着水池飛舞;有時像一堵晶瑩剔透的屏障,令人沉醉在朦朧之中……一首樂曲即將結束,伴着七彩的燈光,充滿了詩情畫意。 

  最為壯觀的景象-----"二龍戲”柱”"展現在我們眼前,只見一股水柱直插雲霄,兩旁彎曲地噴過兩股水柱,似兩條龍,這不正是"二龍戲”柱”"嗎?圍觀的人們驚異地叫起來,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都大吃一驚,陶醉在奇麗的景象之中。 

  奇麗的景象過後一場災難從"天"而降-----"傾盆大雨"即將來臨,它鋪天蓋地的朝我們襲來,人們四處逃竄,我被困在人群中,無法脫身,親身體驗了"傾盆大雨 "的滋味,弄得全身濕漉漉的。當時,我還看到了些許有趣的情景:一些年齡較小的小朋友們覺得十分有趣,索性跳入池中,嬉戲玩耍起來;一些被淋濕的人們又是擰衣服又是擰頭髮,"忙得不亦樂乎";一些男孩索性把衣服脫下來擰乾,向上一拋,什麼都不顧……所有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歡聲笑語回蕩在整個廣場。 

  這美好的盛夏之夜,這迷人的音樂噴泉!

您正在瀏覽: 音樂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