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春燈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燈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看燈會的人可不少,真是人山人海。各種彩燈“吐艷”幫的“嬌麗”使我眼花繚亂。我們情不自禁的拍手叫起來:“這就是燈會,這就是燈會!” 

  看!五顏六色的花燈把全我們吸引住了。荷花燈在河流上放出異彩,是那樣的引人注目。他那一片雪中帶紅的花瓣向外展開,燈光把荷花倒映在水面上,真美麗。 

  鯉魚燈紅色中間夾着金色,在周圍燈光的映照下,無數的魚磷閃閃發光。它身子向上仰着,彷彿躍躍而動,好象跳躍過龍門似的。百花燈掛在桂樹上,更是一番別論了。竟放光芒,為迎春燈會增天春色。 

  各種類型的動物中,我最喜歡的是金魚燈和熊貓燈。 

  金魚燈不僅製作精緻,美觀,大方,而且尾鱗,鰓都能動,有趣的是它能吐泡泡吶!熊貓燈就更好玩了,它站在中國地圖上,手拿一束鮮花,說一聲:“新年快樂。”引起周圍人們的笑聲! 

  夜已深了,但看花燈的人還是絡繹不絕,歡聲笑語,各種花燈,仍然放着光芒,把大地打扮的絢麗多姿,給除夕換上了節日的“新裝!”

您正在瀏覽: 迎春燈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