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燈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燈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元宵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今年我度過了一個特殊而熱鬧的無宵夜。

  說特殊,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不在家過節。以前,每年正月十五,我們全家早早就準備好了去看花燈,每年,我都能欣賞到漂亮新穎、五彩繽紛的花燈,還會看到美麗迷人、五顏六色的焰火。聽媽媽說,張掖的燈展比臨澤更清亮,所以,我徵得爸媽同意,到張掖姨姨家過元宵。

  姨姨早早就煮好了湯圓,圓圓的,從口甜到心,但我和哥哥只吃了幾個就纏着姨姨帶我們去觀燈。

  到了廣場,啊,真是人山人海,四周掛滿了大大小小、形態各異的花燈,讓人目不暇接。有火紅的金魚燈,象徵奧運的福娃燈,開屏的孔雀燈……今年是牛年,牛當然是主角了,有金牛鬧春燈,牧童戲牛燈,鬥牛燈,一排排閃亮的花牛燈祝福人們今年身體牛,事業牛,生活越來越牛。

  遠處,一閃一閃的燈塔吸引了我,我們費了好大的勁才擠到前面,高高的燈塔上鑲着漂亮的霓虹燈,紅的,藍的,黃的,綠的,五彩紛呈,聳立在廣場中央,美麗極了。

  過了一會,我們又來到了甘泉公園,這裡也掛了許多燈,特別是閃爍在柳樹叢中的,有可愛娃娃燈,美麗的孔雀燈,金燦燦的元寶燈,真叫人留戀忘返。

  這時,隨着轟轟的聲響,廣場的天空一下子亮了起來,噢,原來是開始放焰火了,這可是我最期待的了,只見焰火像一朵朵漂亮的花在空中綻放,又緩緩消失,有的像美麗的流星一樣劃過天際,有的像天女散花一般,從遠處的天空慢慢飄落,美麗極了。

  正月十五的張掖多麼熱鬧,元宵節的夜景多麼迷人啊!六年級:1186682392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燈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