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點王國選國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王國選國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標點王國里開展了一場激烈的競選國王大會,小標點們躍躍欲試,大標點們昂首挺胸,驕傲極了,他們想:這些小不點兒敢跟我爭?也不拿面鏡子照照自己,太不自量力了!

  首先出場的是四胞胎引號姐妹組合,她們高傲地說:“我們是最重要的,沒了我們,你們就分不清人物對話,所以我們應該當這個王國的統治者!”她們話剛說完,台下就大笑了起來。字典公共撫摸着自己那又長又白的鬍子,嘆氣道:“你們四人怎麼當國王呀?國王的位置只有一個!”引號姐妹只好低着頭,下了台。

  感嘆號小跑着上了台,他說話的聲音真大呀!“各位標點們,我認為我最應該當國王,我的情感最強烈,誰也沒有我重要!說完,驕傲的抬起了頭,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字典公公咳嗽了兩聲:“你太驕傲啦,國王的位置你不能坐!”還沒等字典公公說完,感嘆好久不見了。

  小問號穿着一身黑白相間的晚禮服上場了,她對觀眾莞爾一笑,說:“各位姐妹兄弟們,我覺得我小問號在人類語言中是最重要的,沒有了我,你們怎麼能提出問題?快投我一票吧!”說完,踏着輕快的步子走了。

  一連看了那麼多人,字典公公都不滿意,只是不停的搖頭、嘆氣再嘆氣。

  省略號在觀眾的鼓掌聲中登場了,由於緊張,一向能說會道的他居然變得口吃了,他說:“各……各位觀眾們,我……我今天要選的……的是……”。話還沒說完,就被下一位選手句號強走了鏡頭。

  句號的穿着實在普通,站在人群中一點也不顯眼。他清了清嗓子,說:“各位觀眾們,雖然我的作用不大,可是沒有了我,你們的話就會變得沒完沒了,我覺得我可以統治好你們,請大家給我個機會吧!”說完,他彎下了腰,深深地向大家鞠了個躬。字典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

  句號,終於成為王國的國王了。

您正在瀏覽: 標點王國選國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王國選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