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點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王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標點王國

  大家都知道王國吧。今天我要說的是一個特殊的王國,就是標點王國。

  標點王國在很偏僻的地方,也就是在天之涯,海之角。很少有人去過那裡。啥?你問我:“即然很少有人道過那裡那你怎摸知道的?“當然是我去過那裡了。

  有一天我在樓下玩,突然來了一陣龍捲風,颳得我睜不開眼睛,當我睜開眼睛時我已經在一做城牆前面了。城牆上面寫着標點王國四個大字。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了進去,進去之後,我發現裡面全是標點符號一樣的人!

  我在大街上來回走着,突然發現了一個山洞,山洞上面寫着句號之家。我走了進去,裡面全是句號一樣的“人”

  裡面的人一起問我:“你。是。哪。里。人?“他們說話一字一頓的,好玩級了。我學着他們的樣子說:“我是中國人。”

  我們經過一番交流后他們帶我看了這的風景名勝。

  時間過的真快啊!我告訴他們我該回家了,他們用一曙光線把我送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標點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