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點盛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盛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濱東小學四年四班李涵

  只要一提“人生”,標點村就人聲鼎沸,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呀。

  這天夜裡,是標點村5000年一度的標點盛會。這次盛會是一場歡聲笑語的熱鬧盛會,也是一個隆重的“人生無限美”的頒獎盛會。隨着優美的旋律,燈光漸漸明亮,主持人字典伯伯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向T台,頓時,燈光凝聚在字典伯伯身上,他咳嗽了幾聲,鄭重地說:“標點人生盛會現在開始”。瞬間,燈光閃了又閃,分出兩道光芒,紅色的“霞光”照射在作文阿姨身上。這時,“霞光”忽然消失了,只留下作文阿姨的身影。阿姨拉開嗓門,說:“頒獎儀式正式開始!”

  頒獎項目分別有“默默奉獻”獎,“業精於勤”獎,還有“無怨無悔”獎。這三個獎項,都有共同之處,她們具有高尚的品質。

  第一個頒發的是“默默奉獻”獎,作文阿姨說“‘默默奉獻’獎的得主是省略號---壽先生。”壽先生接過獎盃后,感動得熱淚盈眶,還不停地抽泣着。當壽先生走下台時,作文阿姨便說道:“省略號壽先生是個愛奉獻的標點,他的奉獻是無私的,是默默無聞的。大家雖不經常看見他的身影,但要用到他時,他總是比別人早來,比別人還晚走,而且工作效率十分高,他每次總比別人還要疲憊,每次總要勞累地走回家,我要給他報酬,他總是微笑地勸我把‘錢‘收着。你們說他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嗎?”“值得!”場下一片歡叫。

  接下來頒發的是“業精於勤”獎。這下字典伯伯總算出來了,他左手那帖子,右手拿着麥克風,念道:“‘業精於勤’獎的獲得者是逗號小姐!”喜訊傳進她的耳朵里,她立刻起身走到伯伯面前,擁抱了伯伯,感激不盡,隨後她從伯伯手裡接過獎盃,親吻着它,走下台去。伯伯這時也沒閑着,他說:“逗號工作非常敬業,有時三天兩頭沒一時間閑着,有時還放棄節假日的休息時間,聚精會神地工作着。她的精神實在可佳,請給予掌聲鼓勵鼓勵。”全場掌聲雷鳴。

  噢,頒獎項目的最後一個獎項----“無怨無悔”獎。這時,伯伯和阿姨都走了出來,一起宣布這位勝利者。“這位勝利者是句號----句含津先生!”這時,阿姨為句含津先生頒獎,伯伯說道:“句含津先生做事勤勤懇懇,無怨無悔,大家常見到他的身影,特別在結束時,雖他的身影不像逗姑娘那麼出現頻繁,但經常句號在文章中發揮了很大的作用,我們要向他學習無怨無悔的精神。”全場再次暴於熱烈的掌聲。

  隨着掌聲漸漸平息,頒獎儀式也已經接近尾聲。這時,字典伯伯和作文阿姨交換了眼神,深深地向大家鞠躬,深表謝意。頓時,音樂響起,獲獎者與來賓們v標點們w紛紛走上台同唱一首歌,大家沉浸在歡聲笑語的海洋中……

您正在瀏覽: 標點盛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