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話說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母親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家的時候,弟弟問我,母親節我要送什麼禮物。

  我被問得一愣。說了一句:額!

  然後就不知道究竟該怎麼回答了。好吧,我真的沒有準備什麼,於是被這麼一句話給說蒙了。然後就開了一句玩笑話:“就是這件衣服咯!”

  那衣服,是上個星期媽媽自己選的一衣服。弟弟笑了笑,沒有說什麼。問弟弟又準備了什麼禮物呢!他拿了一賀卡出來。嘿!符合他現在的年齡,很童真的一副畫還有裝飾。都是自己做的。我看了,沒有說什麼。

  馬上打開淘寶。逛了將近一個鐘頭。鎖定了兩個目標,一眼部按揉器,一個脊椎按揉器。

  後來選定了眼部按揉器。看了看價錢,天吶,讓我怎麼選呢。上千的,個位數的,上百的。最後還是選了個兩百多的。

  讓賣家留了紙條。寄到這裡來已經趕不上母親節了。那天,不需要蛋糕,不需要什麼,就這樣,平凡地過吧!

  坐校車的時候,一朋友說,他們班全班同學都說必須每個人都製作母親節卡片,否則不準回家。只可惜,我們班沒有這個硬性規定,於是乎,自己帶了卡紙也沒有做,因為沒有了美術課,被周一放假衝掉了!

  好吧,只是要母親好好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話說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