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靈精怪小粒子——打人事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靈精怪小粒子——打人事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古靈精怪小粒子——打人事件 標籤:古靈精怪作文 感人事迹作文 打人作文 事件作文

今天,我們班有兩個女生吵架了,吵得很兇,其中一個是我的好朋友非常有禮貌的白合子哦!你們沒想到吧! 

  原來,合子坐在椅子上專心致志地看書,突然一個龐大的身影向她靠近,合子抬頭一看,原來是在班上非常囂張的副班長林果,林果重重地拍了拍合子的肩膀,傲慢地說:“你上次撞翻了我的文具盒吧!” 

  聽到這件事,合子臉色都變了,急忙辯解道:“是的,可我已經道歉了啊!” 

  “道歉有什麼用?!你得賠我一個新文具盒!”林果似乎有些不可理喻了。 

  “賠給你?你上次不是說過不要我賠的嗎?!”合子的臉立刻漲紅了,象一朵絢爛的花兒。 

  “我什麼時候說過這話了?”林果一副桀驁不馴的表情。 

  “你……你怎麼能這樣呢?!”合子生氣了,兩隻眼睛充斥着憤怒。 

  “我怎麼樣了,你就得賠。”林果理直氣壯地朝合子喊道。 

  “我,不賠。”合子有想哭的衝動了。 

  “不賠?我早就想到你是這樣的人了,你也不過是個臉蛋漂亮些的人了。”林果帶着些嘲諷語氣對合子說。 

  “我不是這樣的人!”合子惡狠狠地說道。 

  “不要臉。” 

  “啪”地一聲,只見合子那粉白的手向林果的臉蛋上揮去,留下了一個火辣辣的掌印,林果被嚇到了,眼淚奪框而出,並拿手指着合子:“你等着,我告訴老師!” 

  合子似乎也被自己的舉動給嚇到了,她的雙手不住地顫抖,用微弱的聲音對小粒子說:“米粒,我該怎麼辦,我打人了。”“別怕,別怕。”小粒子安慰着合子。也不知什麼時候,班主任米老師來了,她指着林果和合子,示意她們倆到辦公室來一趟。 

  小粒子也回到了座位上,前桌的馬大牛不住的竊笑,小粒子立刻明白了米老師為什麼會來,她瞪着馬大牛,揮舞着拳頭:“你幹嗎要打小報告!”說著朝馬大牛打來,馬大牛大聲喊道:“饒命啊!”

  

您正在瀏覽: 古靈精怪小粒子——打人事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靈精怪小粒子——打人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