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靈精怪小粒子——出黑板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靈精怪小粒子——出黑板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古靈精怪小粒子——出黑板報 標籤:古靈精怪作文 出黑板報作文 辦黑板報作文 黑板報作文



  古靈精怪小粒子——出黑板報 

  小粒子一向認為出黑板報是最無聊最辛苦的工作,一群人在黑板上塗塗改改,亂寫亂畫,要多煩就有多煩。小粒子瞥了一眼黑板,往教室門口走去。“白米!”合子叫道。“有什麼事嗎?”小粒子面無表情地說。“你不知道你今天要出黑板報呀?”合子認真地回答。“你有沒有搞錯哇?我今天要出黑板報?”“是呀!不出會被老師罵的!”“好吧。” 

  “你要畫黑板正中央的天安門廣場,你的人物很重哦!要認真一點。”合子嚴肅地說,“那天安門的圖象呢?”“夏棋子有,你向他借吧。”“啊?你有沒有搞錯哇?要向他借?”“是呀,怎麼了?”“沒……沒什麼啦。”“那就好。” 

  “夏棋子,把天安門的圖象借我看下!”小粒子大聲喊道。“喲,向別人借東西就這態度啊?我不借。”夏棋子得意地說。“你不借是吧?”“嗯,我不借。”小粒子想了想,朝外邊看了看說:“那裡新開了一家巧克力麵包店!”“哪裡哪裡?”小粒子趁機把想要的東西一奪,跑到黑板前,畫了起來…… 

  “My god!,這是天安門嗎?這整個一個廢墟啊!”“嘿嘿嘿……不好意思,我的水平就這樣。”小粒子笑了起來。“這可怎麼辦?弄不好,老師會責怪我們的!”合子聲音中帶着哭腔。“別急嘛,別急嘛,我想想辦法嘛。”小粒子朝着很擅長畫畫的夏棋子笑了笑,夏棋子低着頭說:“你不會是想讓我幫你畫吧?”小粒子點點頭。“我才不幫你!”“你不幫嗎?小心我把你那件事抖露出來!”“好吧,我幫你!”說著夏棋子認真地勾勒了一下線條,隨後,夏棋子認真地修改了修改,然後塗上顏色,一個天安門廣場的樣子就出來了,惟妙惟肖。 

  第二天,老師表揚了黑板報上的天安門廣場,小粒子倒是一點羞愧之感都沒有,還沾沾自喜呢!放學后,小粒子拉着夏棋子來到大樹下,說:“太感謝你了,老師第一次表揚我!我一定不會把你走錯女廁所的那件事告訴同學的!我知道你喜歡吃巧克力麵包,走,我請你去吃!”兩個人喜滋滋地向前方走去。   

    

您正在瀏覽: 古靈精怪小粒子——出黑板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靈精怪小粒子——出黑板報 暫無評論